今天是:

天津市东丽区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对象名单的公示

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8

天津市东丽区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对象名单的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法律法规,按照《天津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津财会〔2022〕15号)部署,东丽区财政局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按照定期轮查和随机抽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选取3家单位作为检查对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天津市东丽区商务局

2.天津市东丽区档案馆

3.天津市东丽区刘台小学

2022年10月30日前,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检查组反映被检查单位相关情况。反映问题提倡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检查组对反映人将严格保密。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东丽区财政局

地址:东丽区先锋路9号(邮编:300300)

联系电话:022-84375573

天津市东丽区财政局

2022年10月14日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天津市 年度 会计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