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3天津马拉松赛事期间对东丽区相关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7

2023天津马拉松赛事将于2023年10月15日在我市市内六区和东丽区举办。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东丽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为确保天津马拉松赛事期间相关活动的正常进行,10月15日7时45分起,海河东路(春意桥至五经路辅道)段、六纬路(北十五经路至十四经路)段、十四经路(六纬路至海河东路)段、北十五经路(海河东路至六纬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过往社会车辆可绕行先锋路、津塘路、大沽南路、环宇道、富民路、光华路、六纬路、八纬路、津塘路、十一经路立交桥等道路。

二、赛事期间,管控道路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三、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不得随意进入比赛道路。

四、交通管控路段恢复社会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五、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文章关键字: 天津 赛事 马拉松 道路 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