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高信用修复工作质效,湘潭市举办这项培训!

来源 :湖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国家发改委令第58号),落实信用修复新规,进一步提高全市信用修复工作质效,5月12日,湘潭市信用办组织全市具有行政处罚职能的各市直部门、县市区、园区举办了信用修复工作业务培训会,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市信用办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调整后的修复流程和方式进行了讲解及演示,对各市直部门、县市区及园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通过培训,有效宣传了《管理办法(试行)》,让各相关单位对新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会议要求,各行政处罚机关要在下达处罚决定书时同步下发《信用修复告知书》,积极引导失信市场主体修复不良记录,不断健全信用监管机制,保护市场主体信用权益,激发市场活力,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行为 办法 新规 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