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诚信大戏”响彻齐鲁

来源 :信用山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1

为推动山东省保健品行业诚信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讲好山东保健品行业诚信故事。5月26日-27日,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诚信承诺进市场”活动走进山东莱阳和莱州。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公培献、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市场专委会主任赵铁锁出席活动并讲话。

  公培献说,诚信是新时代国家创新体系的基本价值观和重要文化基础。党的十九大对诚信建设提出更高要求,所以,保健品企业一定要提高自我诚信意识,把诚信经营贯彻到企业经营全过程,如果保健企业苦心孤诣搞虚假宣传、悲情营销,甚至蓄意制造假象,逾越了经营的道德底线,只会割断买卖双方的信任纽带。公培献还说,希望保健企业都能像烟台华仁健康产业养老集团一样,充分发挥企业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更多中老年朋友带来诚信关爱和诚信健康,维护保健企业良好的形象。

  同时,公培献也告诉中老年朋友,保健品不是药品,如果保健品企业告诉消费者说,保健产品能够治疗疾病,那一定是骗人的。公培献还告诉老年朋友说,平日里,一定要有好的生活习惯,身体出现亚健康状况时,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科学使用保健品调理身体,利用保健产品好好养生,但身体有病时也不可硬扛,要及时就医。

  赵铁锁在讲话中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5发布的《世界卫生统计》报告显示:日本平均寿命为83.7岁,中国香港平均预期寿命83.74岁。另外,很多人不知道,2015年上海人均寿命达82.75岁,在中国大陆是第一长寿城市。赵铁锁说,这三个地方的人只所以长寿,是因为他们都非常注重养生保健。所以,老年朋友们一定要通过高质量的保健产品,科学养生,合理消费,希望每一个老年朋友都能成为百岁老人。

  赵铁锁还说,今年,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将开展好三个方面工作,首先,让所有保健品企业都能够诚信经营,其次是帮助保健品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再就是帮助保健品企业寻找高科技的保健产品,避免保健品“千树万树俱梨花”,做好特色产品的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避免“养在深闺人未识”,让一心一意做好产品、诚信经营的人终将收获喜悦,也让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诚信大戏”响彻齐鲁大地。

  活动期间,烟台华仁健康养老产业集团全体员工向当地的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进行捐助,并现场亲自把助困金和米面粮油送到受助人手中。

  烟台华仁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侯经平说,一定不辜负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的信任和嘱托,一如既往地当好山东省保健品行业的标杆和楷模。


文章关键字: 保健品 企业 市场 山东省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