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市公路处抓实路域综合整治助力各区“双创”

来源 :市交通运输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决策部署,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市公路处以加强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综合整治为抓手,采取措施组织督导各区路政执法单位通过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协作、强化与公路沿线设施产权单位共同治理等措施,积极推进公路沿线区“双创”活动。针对公路沿线管线井存在井盖移位、下沉、缺失等影响通行安全问题,日前津南区公路建养部门按照市公路处部署,与属地移动、联通、电信、水务等6家管线井权属单位建立沟通协作工作联系。通过系统制定管理方案、加强管线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实现了公路沿线管线井常态管控、长效管理,有效解决了因管线井设施缺陷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了舒适、和谐的出行条件,助力辖区“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关键字: 农村 市委 市政府 公路 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