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南局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 :中国民航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安全水平,中南局决定自2020年6月至12月,在长沙、广州、深圳3 地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根据计划,试点工作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准备阶段。各试点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及工作进度表。二是实施阶段。试点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及工作进度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总结阶段。各试点单位在完成试点实施阶段工作后,总结试点经验并上报管理局。

本次试点工作以政府推动和企业主导相结合、创新思维和法治思维相结合为基本原则。鼓励试点单位在管理制度、运营方式等方面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力争形成完善、有效、可推广复制的标准体系,共同营造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诚信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安全水平。


文章关键字: 货物 危险品 民航局 阶段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