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秦皇岛山海关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人民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6

近日,在秦皇岛山海关区西关街道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小院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活动中,该街道志愿服务宣讲小分队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向辖区居民深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惑、所忧、所盼。宣讲后,志愿者们又开展了健康辅导、就业咨询、清洁家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2023年以来,山海关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小院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宣讲场地从“会议室”搬到了社区楼宇、农家小院、田间地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学出了收获、学出了幸福,有效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山海关区将依托“小院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推动理论宣讲工作更接地气、更冒热气、更聚人气,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文章关键字: 山海关区 社区 街道 西河 西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