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区司法局深入街道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律师深入到无瑕街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2年是开展“法律援助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年”活动之年,为落实“四个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宣传力度,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组织律师等法律服务人员深入到我区各街道开展送法活动。此次活动中,区法律援助中心与街道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律师围绕婚姻家庭、劳动保障等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解答20余件,并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无瑕街群众的普遍欢迎。

以法律服务进社区为载体,律师深入基层送法进社区、进乡村,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一方面扩大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另一方面提升了律师的社会形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字: 法律 律师 中心 社区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