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无瑕街开展为“诚信公民”佩戴大红花活动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6日上午,东丽区无瑕街在择月里社区举办为“诚信公民”佩戴大红花活动,引导居民群众见贤思齐,激发参与“诚信东丽”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活动中,区文明办负责人致辞,对无瑕街择月里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宣讲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对受表彰的诚信公民提出要求。受表彰的诚信公民代表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带领更多的居民投身诚信东丽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择月里居委会主任佟淑华号召全体居民要向“诚信公民”学习,从点滴做起,积极参加文明城区创建活动。随后,区文明办和无瑕街负责同志为择月里社区40余名“诚信公民”佩戴了大红花,赠送诚信书籍和公德文化衫。最后,诚信公民代表引领宣誓,承诺带头做到“十不要”。通过开展为“诚信公民”佩戴大红花活动,将诚信理念传递给择月里居民,营造了“诚信公民,文明示范,美丽东丽,你我共建”的浓厚社区氛围。

   


文章关键字: 价值观 核心 社会主义 公民 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