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东丽区召开诚信建设制度化专项推动会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12月11日下午,东丽区诚信建设制度化专项推动会在区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郑会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苑树发,区政协副主席、文明委副主任王晓敏出席了会议。各职能单位、街道分管领导,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志愿服务督导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诚信经营示范街”和“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决定》,并为1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颁发荣誉证书。张贵庄工商所,诚信经营示范店负责人代表在会上发言。

  推动会上,会营书记对张贵庄街工商所和诚信经营示范商户在推动诚信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了肯定,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对如何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要广泛开展“诚信东丽”主题实践活动;三要建立健全激励惩戒长效机制。四要加强诚信建设制度化组织领导。会营书记指出,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人民切身利益。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诚信建设测评体系的要求和标准,坚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坚持落细落小落实,以诚信建设制度化的良好效果,构建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为我区诚信经营志愿服务督导队授旗。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利津路诚信经营示范街和诚信经营示范店。(东丽文明办)


文章关键字: 区建委 东丽区 诚信经营 示范店 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