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东丽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拉开序幕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近日,天津市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开始,东丽区相关部门已做好接待企业申报的准备工作。

本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范围:凡是2013年12月31日前,经注册机关依法登记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及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开业已满两个会计年度且连续正常经营的,同意将本企业申请年度的基本信息对外公示,纳入市场主体信用风险分类良好的企业,均可自愿提出申请。

申报时间是12月16日至12月25日。

申报地点是在东丽区注册的企业(单位)向注册地所在地市场监管所进行申报,在市市场监管委注册的企业(单位)到法定住所所在地市场监管所进行申报。

详情请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网:https://scjg.tj.gov.cn/,或拨打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科电话022-84375945咨询。(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字: 年度 天津市 企业 重信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