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军粮城街加强消防安全防范 检查消防设施 落实整改措施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元旦期间,军粮城街乐易购超市车来车往,人流如织,为确保安全,军粮城街党委、办事处负责人带领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超市进行了消防安全设施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超市消防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和火灾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同时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克服侥幸心理,把各项安全措施做到位,并加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知识宣传力度。检查中,检查组对货物占压消防通道、紧急疏散通道,导线连接不规范、未配备消防栓等安全隐患责令超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其他的责令限期改正。军粮城街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安监办全体人员要对军粮城街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彻底检查,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字: 军粮 城街 超市 负责人 检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