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国网天津东丽公司组织干部专题学习 节前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国庆节将至,国网天津东丽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措施和要求,抓住国庆节的关键节点,查找自身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引领各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增强自律意识。

  东丽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时刻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防微杜渐,特别是与外部合作单位的关系处理上,务必做到“人际关系简单、经济关系清白”。同时,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及时发现处置各类苗头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此外,东丽公司还进一步重申了公务接待、公款消费、公务用车等方面的相关制度,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切实增强抵御“四风”现象的“免疫力”。(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字: 公司 东丽 国网 天津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