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国家安监总局到华明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12月12日,国家安监总局督导组在市安监局的陪同下,深入华明街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年终岁末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安监局、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华明街主要领导陪同。

 

 

  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宋立夫同志就街党委、办事处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吸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本街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设施投入、执法监管、专项整治、安全管理、宣传培训等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统筹全街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华明本质安全。

  国家安监总局督导组成员对华明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采取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是一切工作的保证,基层安全监督工作尤为重要。基层安监部门要在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管理好应急管理核心部门,抓住关键人和关键环节,以扎实的工作、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东丽文明办)


文章关键字: 安监 总局 督导组 国家 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