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市委副书记怀进鹏来我区调研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日前,市委副书记怀进鹏来我区,就社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李国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辉和区领导尚斌义、孔德昌、刘克强、王玉凤、郑立、路新春陪同。

  怀进鹏在尚斌义、孔德昌等区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军粮城街春竹轩社区,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和党员活动室,与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加强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他强调,社区作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关键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党组织强起来,真正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必将有力地带动社风民风改善。春竹轩社区党总支党建工作有目标、有载体、有服务项目,工作很扎实。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管理,关注困难党员生活,把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在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怀进鹏察看了科研成果展厅和机器人实验室,与科研人员交流,了解研发成果产业化、研发服务、人才引进创新发展和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目前,研究院入驻员工近300人,成立涵盖高端装备、高端制造等多个研究所、研究室和联合研究中心。怀进鹏详细听取研究院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了解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技术、增材制造(3D打印)与激光加工技术、绿色节能降耗技术、集成电路制造装备等领域最新创新成果。怀进鹏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不断发挥人才、资源、技术优势,推进创新驱动,提升服务机能,在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发展,加大合作力度,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怀进鹏要求市、区有关部门在推进科技金融服务、提供人才保障、强化政策支持、推动企业与科技对接等方面下更大力量,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在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东丽在线)


文章关键字: 社区 怀进鹏 情况 市委 精神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