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市政协领导来我区企业调研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副秘书长张懿等一行来到我区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区政协主席钟书明陪同。

  刘长喜实地察看了我区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公司人员流动、客户分布、产品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刘长喜对企业持续创新、加强内部风险管控的经营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创业激情,努力实现新突破。

  刘长喜指出,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有人才、有技术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加大科研开发力度是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通过科研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确保始终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同时,企业也要通过规范化管理、改善生产环境、提升工作条件,在平稳发展中寻求更大突破。

  刘长喜同时强调,要依法依规生产运营,做守法诚信的优质企业。要遵循市场规律有序推进产能扩规,做大做强。要科学规划,认真分析研判市场、经济形势,不断增强出口创汇能力,服务地方发展。要紧跟时代潮流,强化创新驱动,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之路,不断融入新元素,抢占市场。

  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古巴最大的自行车厂米奈尔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由最初的单一制造销售自行车到现在增加了电动自行车、轮椅、办公家具、五金工具、康复器销售等业务,业务种类不断扩展。(东丽在线)


文章关键字: 刘长喜 主席 企业 张懿 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