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华明村镇银行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华明村镇银行积极行动,从厅堂环境、日常服务、志愿活动等多个环节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走进华明村镇银行的营业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营业环境和整齐美观的陈设布置。整洁干净的营业场所、服务热情的工作人员,给人带来舒适的体验。为方便驾车的客户有序停车,银行还对停车场重新翻修,对停车区域进行科学布局。

  华明村镇银行在 “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创建活动中,出台规范化服务管理办法,着重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要求员工从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每个细节做起,为客户提供诚信、高效的服务,青年志愿者更是在推进网点转型、优化窗口服务、公益活动中发挥了带头作用。银行还设置了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公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东丽在线)


文章关键字: 文明 城区 全国 银行 明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