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之星】孔德昌到企业调研 强调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

来源 :东丽文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日前,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军粮城街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孔德昌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位于军粮城街军粮城工业园的天津腾飞钢管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孔德昌对两家企业在促进东丽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天津市召开企业家工作会议,强调要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天津成为企业家创业“高地”、成长“湿地”、心灵“港湾”。

 

 

 

  孔德昌要求区有关部门,要狠抓《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即“天津八条”的落实。破除“官本位”思想、树立重商意识,破除计划经济思维、树立市场意识,破除封闭保守观念、树立开放意识,破除畏难等靠情绪、树立服务意识,走进企业家内心,知商懂商,遵从企业生长规律,涵养好企业茁壮成长的“生态湿地”。(东丽在线)


文章关键字: 德昌 东丽 负责人 部门 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