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天津市:利用职务之便诈骗70余万元 一男子被绳之以法

来源 :北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2

自开展“雷霆四号”专项行动以来,公安河东分局紧紧围绕当前诈骗案件多发的实际情况持续发力,强化侦查。近日,河东分局又将一名利用职务之便,诈骗70余万元的犯罪嫌疑人及时抓获,并成功追缴赃款50余万元。

2020年4月23日13时许,公安河东分局大王庄派出所接到某超市负责人报警称,其被一超市前员工骗走公司钱款70余万元。接报警后,大王庄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工作。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超市原员工李某恒(男,26岁),并于5月20日将李某恒依法传唤至大王庄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恒交代了因与报警人发生口角,遂在其辞职前利用职务之便拿走超市用来给供货商汇款的银行卡,假冒供货商向报警人实施诈骗7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且诈骗所得70余万元钱款中有十余万元已被其挥霍。截至目前,警方已成功追缴赃款50余万元,尚有十余万元还在积极退赔。犯罪嫌疑人李某恒现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字: 公安 雷霆 河东 嫌疑人 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