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无瑕司法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无瑕司法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上午,无瑕司法所联合华盛里居委会,积极开展东丽区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相关法律知识。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深层内涵,也是信息化、智能化经济社会生活的本质要求。无瑕司法所结合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实际,在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增进群众对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理解,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增强自身在诚信建设上的思想意识。此次活动,主要从什么是信用、什么是信用记录、什么是诚信、诚信的价值是什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另外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30余份。

今后,无瑕司法所将把诚信建设知识宣传与法律知识宣传做以有机结合,力争在普法宣传的同时,做好诚信建设常识方面的宣传,通过经常性和持续性的广泛宣传,不断扩大诚信建设的知晓率,不断提高群众自身诚信建设的自觉性。



文章关键字: 司法所 华盛 知识 法律 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