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群体】东丽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天津建城基业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称号

来源 :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30日,东丽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区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孔宪义主持。其中,天津建城基业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称号。

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集深基坑设计、预制桩生产、施工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涉及金融投资、建材贸易、设备租赁、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年纳税过亿元,是中国基础施工企业20强(非国有),全国混凝土预制桩十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天津市桩基工程技术中心。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此次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是对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拼搏奋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天津建城基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巨大鼓舞。未来,天津建城基业集团将在总经理崔凤祥的带领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始终坚守“树正气 负责任 心存感恩 厚德成业”的企业使命,为天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字: 会议 大会 东丽区 国际 天津建城基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