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庄镇防控卡点志愿者吃上爱心午餐

来源 :郑州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沿街门市关闭、饭店禁止堂食,但在登封市徐庄镇郑庄桥附近,一家名为“舌尖上的大盘鸡”的饭店却一天也没闲着,为了让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吃得饱、吃得好,饭店老板冯少娟不计成本,每顿午餐都变着花样做,刀削面、烩面、大盘鸡……“今天是大盘鸡烩面,大家不够吃了我再送些过来……”冯少娟笑着对志愿者说。 

  冯少娟说:“志愿者太辛苦了,我每次从卡点路过,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着,为进出的村民们登记信息、扫码、测量体温。他们为我们守护家园,我就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吃上可口的饭菜。” 

  据了解,冯少娟经营饭店多年,坚持诚信经营,生意越做越火,深受附近食客青睐。“值守时间长很容易饿,看到老板送来好吃的饭菜和饮料,我们的心里别提多温暖了。”收到午餐的志愿者纷纷为冯少娟点赞。 

文章关键字: 疫情 门市 饭店 冯少娟 大盘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