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群体】——宜垦购(天津)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青春公益突击队

来源 :宜垦购(天津)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1

宜垦购(天津)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帮助农民销售打开新局面。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卖不出东西可是一件大难题,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交易是解决滞销产品的最有效途径,公司组织成立宜垦青春公益突击队立即开始行动。加班加点开发操作便捷的空中销售渠道,创建“宜垦购扶贫助农”线上平台,搭建空中菜市场“疫”卖专区,为农户和涉农企业免费开放。组织企业年轻电商突击队员为农户做公益客服,辅导农户在线上平台销售产品,快速熟练拓展销路,不仅解决了大量农产品线下销售渠道受阻的问题,还大大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的供应紧张,受到了广大农户和涉农企业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公司同步设立宜垦购扶贫助农平台线下公益提货站、农产品配送中心,帮助滞销农副产品线下提货、送货。几个月的时间内,通过平台及线下提货站对接本市及新疆、甘肃、西藏、青海、湖北、河北扶贫销售商品,累计销售总量60吨,销售额约30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

通过宜垦购扶贫助农平台在带动扶贫地区农产品销售的同时,深挖全国贫困地区优质特色产品,搭建贫困地区产品和“电商+店商”平台间的桥梁。加大帮扶力度,政策支持鼓励贫困地区留守女性增能赋权,助推贫困地区女性通过电商向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通过筛选优质的农产品品牌,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打造“巾帼好品牌”,提高帮扶地区企业及产品的社会知名度,鼓励贫困地区女性电商创业。创新模式,用“电商燃爆+公益爱心+裂变发展”的扶贫模式,发动各方力量给贫困地区老乡带货;创新机制,为农户量身定制“超简式”软件,引导农户快速上手,学会“触网”技能,实现从托管式网络带货,转变为自发式网上卖货。宜垦购扶贫助农公益平台,就是想为农户快速有效持续性地解决问题,把平台的桥梁作用、扶持作用发挥好,这也是平台建设的初衷。如今很多农户都因为宜垦购扶贫助农平台打开了销售渠道,还通过我们平台的引导,网上卖货越来越溜,拓展了更多平台,家里的扶贫农产品再也不愁销路了。

青春公益突击队以诚信服务为立足点,以顾客满意为目标,把先进创新的销售理念普及给需要的人群。




文章关键字: 平台 垦购 疫情 农民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