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人物】“榆林好人”张娣娟:诚实守信显担当 巾帼力量绽芳华

来源 :榆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2

1964年出生于榆阳区的张娣娟,1994年创办了榆林百灵琴行,2000年注册为榆林市百灵乐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家集销售、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多年来,张娣娟诚实守信,兢兢业业,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2016年被评为榆阳区“先进教育工作者”,2017年被评为“榆林市三八红旗手”,2018年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女企业家”称号,2023年被评为第十届“榆林好人”。

诚信经营 踏实做事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诚实守信,做事之前先做人。诚信乃立业之本,因此我始终把信誉放在第一位。”张娣娟说。

1999年,张娣娟设立音乐考级榆林考点。20多年来,榆林音乐考级人数达数万人以上,榆林音乐考点也连续10年被评为陕西省音协考级工作先进集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9年,百灵乐器销售公司被榆林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评为“榆林市首批诚信建设示范企业”,2022年被市妇联评定为“榆林市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同年张娣娟被评为“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副会长”。

从2008年起,百灵乐器销售公司连续承办了6届“百灵杯”乐器大赛。2012年,公司在榆林人民大厦为国内著名教育家石叔诚举办了音乐会及大师班,2014年为著名钢琴演奏家沈文裕举办了音乐会及大师班,2017年为俄罗斯著名音乐家米沙·纳米诺夫斯基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等。多年来,公司积极投身榆林音乐文化事业,有一大批学生考入音乐院校并获得专业大奖。2013年,公司被中国乐器协会、中国爱乐网评为“榆林消费者最信赖的琴行”。

不忘初心 乐于奉献

多年来,张娣娟心怀感恩,积极奉献爱心,为榆林市福利院捐赠了爱心物资,为榆林市第一中学、米脂县老年协会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音乐器材,为延安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秧歌演出用品等,为榆林的文化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生活中,张娣娟乐于助人,经常关爱关心员工的生活,为他们买房借款等。作为榆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长,张娣娟带领协会会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围绕市妇联部署和安排的巾帼创业培训、公益慈善事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了新媒体电商营销培训活动等,积极拓展协会新业态新格局,用实际行动为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近年来,她在各类慈善活动中,个人累计捐赠物资价值50多万元,彰显了巾帼担当和力量,公司和她本人先后获得“榆林市三八红旗集体”和“陕西省优秀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作为榆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带头人,我会继续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开展志愿服务,承担企业责任,彰显巾帼情怀,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张娣娟说。

文章关键字: 榆林 张娣娟 榆林市 公司 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