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人物】15人荣登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9

12月11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阿拉善盟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的“德耀北疆 向善而行”2023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第七届阿拉善盟道德模范发布仪式在阿拉善盟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榜单、第七届阿拉善盟道德模范榜单。孟和都楞等15人分别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入选2023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王明青等19人被授予第七届阿拉善盟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采用颁奖礼、好人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穿插文艺节目的形式,营造出弘扬真善美的浓厚氛围。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持续加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个人。

文章关键字: 自治区 党委 宣传部 阿拉善盟 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