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行业】安徽阜阳:加强信用监管防范欠薪风险

来源 :阜阳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3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政务服务能力迈向新台阶,近日,穆棱市公安局开展“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LED显示屏上播放诚信宣传片、面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单、学习手册、大厅宣传栏公示等方式,加强政策法规、诚信文化、信用承诺、信用公示等方面公示和解读,鼓励办事群众关注查询自己的信用状况,告知大家“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推动市场主体自我约束、诚信经营,营造“人人守信、人人践诺”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开展诚信培训教育,将政务诚信体系建设纳入培训日程,对窗口从业人员开展诚信培训教育,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展示公正、高效、诚信的工作作风,积极引导工作人员从每件小事做起,树立诚信为企为民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民警及群众纷纷表示,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珍惜自己的信誉,遵守自己的诺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当诚信个人,争塑诚信形象,共同为建设“诚信穆棱”这个城市品牌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章关键字: 政务 水平 群众 民警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