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举行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7月15日上午,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大会以“诚聚力量信赢发展——共建网络诚信新时代”为主题,共安排网络媒体和社交平台诚信建设论坛、电子商务诚信建设论坛、网络诚信法治建设论坛、在线教育诚信建设论坛等多个主题论坛及相关活动。

开幕当天,大会举办“建档立信诚赢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发布“正本清源明理增信”涉党史辟谣榜和网络诚信《长沙倡议》,并为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为期两天,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湖南省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央视网、湖南卫视、长沙市委网信办承办。

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倾力打造的重要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成为我国网络诚信领域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

大会设置了7场主题论坛和1场研讨会。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网络媒体和社交平台诚信建设”“电子商务诚信建设”“网络诚信法治建设”“在线教育诚信建设”“数字城市诚信建设”“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实事求是精神与网络诚信建设”“‘信易贷’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来自政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研究机构和新闻媒体等近500位嘉宾参会,共谋网络诚信之道。


文章关键字: 网络 大会 中国 长沙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