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成功上线试运行

来源 :东丽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5

近日,“信用中国(天津东丽)”(地址为: credit.tjdl.gov.cn)门户网站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天津东丽)”上线试运行,实现了与国家、天津市平台数据的互联互通,标志着东丽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信用中国(天津东丽)”实现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红黑名单、联合奖惩等各类信用信息统一发布和公示,同时提供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让公众可以对企业信用情况进行自助查询,对进一步提升社会诚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迈进坚实的一步。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天津东丽)”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天津)”,面向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开放,提供信用信息发布、信用信息共享、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信息统计分析等功能,满足政府各部门的系统化监管和服务,使信用信息成为政府公共资源,为政府决策、部门监管和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下一步,东丽区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全面、准确、及时的归集和公示信用信息;积极探索 “信易贷”、“信用+东丽经济”等信用应用,全面优化提升东丽区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天津 信息 东丽 上线 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