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向工业系统统计专干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4

 

日前,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3月份工业系统统计专干工作会议,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在工作中的有效运用与各街道、园区工作人员进行探讨。区工信局、区统计局相关科室,各街道、园区负责工业统计专干同志参加。

会上,区工信局认真宣传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诚信典型案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对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工信局区要求各统计专干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深刻认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出台对提高社会诚信水平以及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所具有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企业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了解程度,提升对社会信用的认知水平,在工作中树立诚信意识,共同推进我区诚信建设水平,建立诚信长效机制,为持续优化东丽区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标宋 方正 区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