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华新街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4

华新街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为落实好东丽区诚信宣传工作部署,近期华新街有关工作人员以服务企业为契机,赴首创新明置业华新项目部、金禾国贸、聚贤劳务等重点项目及企业进行走访,与项目及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华新街财经办相关人员详细询问了重点在建项目进度,企业一季度主营业务开展、主要经营数据等情况,为企业在政策咨询、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材料,让企业更加全面的了解诚信建设相关内容。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诚信意识,切实做到诚实守信经营。如果企业在个人信用、奖惩措施等方面存在问题,可随时与街道财经办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下一步,华新街将诚信宣传与服务企业充分结合,深入做好华新街企业诚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家诚信意识,倡导广大企业家诚实经营、守信经营,共同维护好我街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新街 宋体 标宋 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