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张贵庄街答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4

近期为加快企业员工疫苗接种进度,提高诚信建设,向企业推广宣传诚信意识,近日,张贵庄街对辖区内企业走访排查疫苗接种情况与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走访与企业领导沟通时,我街科室人员详细讲解近期企业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育苗接种政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部分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在走访期间企业问题进行答疑,如企业员工近期疫苗接种政策个人信用等进行解答,减少安全隐患。

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强调,疫情防控要严格,诚信建设不能丢,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向企业发放宣传册。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进行诚信宣传,使企业统计人员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宋体 疫苗 标宋 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