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区运管局办公室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诚信意识入脑入心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诚信,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也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诚信意识,引导工作人员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工作氛围。运管局办公室积极组织部门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工作风气。  

            

为全面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3月31日下午,局办公室组织科室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会,会议强调,科室人员须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自觉做到守诚信、守承诺,进一步弘扬《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全体干部都应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身边人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此次会议,提高了广大工作人员诚信意识,引导工作人员将诚信作为立德修身的基本要求,从而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促进社会诚信水平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关键字: 宋体 人员 标宋 方正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