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东丽区工信局开展诚信宣传学习交流会

来源 :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推动东丽区诚信工作高质量完成420日,区工信组织召开诚信宣传学习交流会。

                                                                      

首先,工信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从小事做起,树立当代政务服务人良好形象。随后,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并组织承诺人在签名墙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理念,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提升我局工作人员诚信素养,形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工作风气,以诚信建设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关键字: 宋体 标宋 方正 干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