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万新街走访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 万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企业信用建设,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近日,万新街在走访大韩餐饮企业过程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座谈等方式,开展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针对企业,树立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员工,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工作人员还向企业介绍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呼吁企业职工能够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诚实守信的企业人。

通过此次宣传,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标宋 方正 意识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