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传承雷锋精神 深化诚信建设

来源 :区金融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东丽区金融局党员干部深入新泰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

大家早早的来到社区集合,结成小组分头行动,擦拭宣传牌、摆放自行车、清除楼道卫生死角、检查消防设备,并沿街劝阻乱停乱放、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不诚信行为,努力为居民创造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金融局党员干部发挥专业优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提醒广大居民增强风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高利诱惑,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进行普及,进一步增强了新泰道社区居民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守信意识。

金融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群众开展多样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往深里走,努力营造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文明 雷锋 精神 城区 全国